2019年6月8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首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毕业生毕业十五周年联谊活动。2000级1班、2班近40名校友返回母校,与学院领导、师生欢聚一堂,共话师生情谊,共谋母校发展。

上午,校友参观了学校稻田、雷锋庭院、八王书院等景观,在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共同回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为母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下午,校友与学院领导、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座谈,学院领导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座谈会上,校友分别汇报了毕业后的个人工作经历以及发展情况,并对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学院及高分子专业的发展,全力支持和帮助在校生学习和实习就业。高分子教研室教师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诚挚地欢迎,对校友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送上了衷心祝福。

在座谈会上,校友为激励在校生勤学上进、自强奋斗,鼓励学生热爱专业、热爱学习,设立了校友奖学金,以此来表达对学校、学院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学院相关领导为校友颁发了奖学金捐赠证书。

校友还与50余名高分子专业在校生开展了座谈,共同分享了个人的经历和经验,为学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学习,学习什么以及择业、就业提出了宝贵建议。

(文字整理:吴夺)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