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2020届毕业生:

你们好!

学校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对你们顺利毕业表示由衷的祝贺!此时此刻你们成为了建大新一届校友,我们感到无比高兴,校友的力量得到了充实、壮大!明天,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开赴大江南北开疆拓土,远赴海内外继续求索,面对新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你们也十分需要融入海内外校友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建大各地校友会十分期待大家,为了促进你们更好的融入校友这个群体,更好的实现自身的发展进步,我们在此叮嘱你们记住以下事宜:

1、融入组织,成为建大新校友。目前,学校海内外共有100多个校友会组织,在国内省一级层面做到了全覆盖。毕业前,我们会将各地校友会组织的联系方式及时推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到达当地后,尽快与当地校友会组织取得联系,及时了解当地校友会组织的运行方式,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多请教、多学习、多沟通。校友工作办公室也将通过校园网、微信平台适时推出校友服务,方便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

2、积极参与,做校友文化的传承者。校友文化的传承需要一代代校友的接续光大,母校每年都会举行毕业20、30年的校友返校活动,期待到时你的光临!各地校友会每年都会举办年会、文体活动、迎新活动等。作为新一届校友,要继续把多年来积淀形成的建大文化传承好、发扬好,将校友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加温馨、更加温暖。

3、胸怀远大,成为母校骄傲的优秀校友。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虽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我们建大的很多优秀校友,都力所能及的参与其中,有雷神山、火神山建筑工地的建设者,有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奋斗者,有心系母校防疫安全的奉献者,这些校友的积极作为,极大提升了建大的光辉形象,这些都是你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你们也能向他们那样,做出更加突出的业绩。

莫愁前路无知己,各地校友会等着你。明天,你们就要离开母校,各地校友会组织热心欢迎你们到来,母校时刻关心着你们,不管前途遇到多大的挑战,有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你就不孤单,你们有事需要帮助就跟校友会的家人说,家人的事都是家事。

最后,祝福各位新校友前程似锦,希望你们牢记“博学善建 厚德大成”的校训,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为母校争光,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建大校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待到尔等归来时,恰是你我约定际。盼你归来!

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5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