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沈阳建筑大学陕西校友会2020年年会于华山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各地校友会代表及陕西校友100余人参加了年会。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教授代表学校给年会发来了贺信,对陕西校友会这一年来的成绩予以肯定,并祝陕西校友会年会圆满成功!

陕西校友会秘书长杨红卫主持大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刘兴科致开幕词,会长李宗奎做陕西校友会2020年工作报告,副会长王双喜做陕西校友会财务报告。会上还对2020年评选的优秀年轻校友(85后)进行了表彰。优秀年轻校友董珂(陕西袁家村商业策划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就城乡融合发展引擎、乡村生活综合--袁家村项目做了分享!年轻优秀校友纷纷感谢母校的培养及陕西校友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弘扬“博学善建 厚德大成”的校训,努力工作,继续为母校增光,为陕西发展做贡献。

年会进行期间,兄弟校友会——川渝校友会会长李忠利、山西校友会会长赵勇强分别发言,衷心祝福陕西校友会圆满举办,并表达了加强校友会之间合作的愿景。

会后大家欢聚一堂,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庆祝晚宴。

(撰稿:陕西校友会杨红卫)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