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别五十余年,风风雨雨,弹指一挥间。2021年5月8日,我校63级建装316班12位年过七旬,满头银丝的老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欢聚一堂,再忆青春岁月,重温母校情缘。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校友工作负责人会见了全体老校友,并在学院丁1-303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阳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学院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肖阳对各位校友毕业五十多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不仅是学院发展的基石,更是广大在校生的榜样,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帮助和支持,没有校友的艰苦创业,就没有机械工程学院今天的发展。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纷纷表示,50多年前与母校相识,50多年后重返母校倍感亲切,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返校期间,校友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参观了学校古建筑保护群、稻田景观、研祥图书馆、建筑博物馆、建筑长廊、铁石广场等校园景点,并合影留念。

(撰稿:吴松)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