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29日,学校校友总会组织的“校友情、喀左行”活动在朝阳市喀左县举行,此次活动由喀左县副县长陈士忠校友发出邀请、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协调,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及京津冀地区的校友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目的是搭建喀左与校友企业合作的平台,交流合作,促进共赢。

此次活动重点考察了喀左县的投资环境,了解了喀左县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目标,以及当地的风土民情,考察期间得到喀左县委书记和县长的热情接待和情况介绍,看到了喀左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政通人和的营商环境,了解了悠久的建城历史和底蕴丰厚的红山文化,还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紫砂陶土等矿产资源,是一个投资环境良好、适合人居的北方县城。考察期间还与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水泉乡党委书记王德文、全国人大代表、水泉乡水泉村的党委书记唐延波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水泉村的青山绿水。在喀左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听取了开发区领导的情况介绍、考察了半导体材料基地的两家公司和玉龙紫砂艺术品公司,实地了解了投资建厂的发展情况。

考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喀左的发展和未来值得期待,是校友们创业投资的好地方,表示回去后在校友中要好好宣传喀左,促进合作。陈士忠感谢各位校友能够来到喀左,为喀左的建设发展出谋献策,感谢校友们对喀左的支持,欢迎更多的校友来喀左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说明: C:\Users\001\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02144019.jpg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