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上午,苏州校友会自办企业——苏州盛建源贸易有限公司生态螃蟹养殖基地挂牌仪式暨公司成立大会正式召开。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军,江苏省校友会会长郭良国,南京、常州、南通、镇江、天津、大连、上海、浙江、福建等兄弟校友会领导和嘉宾莅临,与苏州本地校友共约30余人参加。与会领导和嘉宾听取了苏州校友会关于苏州盛建源贸易有限公司创办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在阳澄湖边隆重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参观了螃蟹养殖基地。

附:苏州盛建源贸易有限公司是沈阳建筑大学苏州校友会发起成立的公益性公司,公司为受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监督指导,在苏州校友会的直接领导下,在法律法规的许可范围内,从事农产品经销的注册法人机构。主要情况如下:

1)名称寓意:盛大沈建,饮水思源。

2)创立目的:为苏州校友会自主创收、为更有力地报恩母校、为更有效地支援帮扶需要帮助的校友,同时为全国校友购买苏州地方优质农产品提供优质渠道。

3)经营范围:提供和销售苏州以阳澄湖大闸蟹、碧螺春茶叶为龙头的优质的农产品。

4)销售对象:沈建大全国校友。

5)销售渠道:校友会工作团队通过沈建大全国校友会和各级校友会平台进行宣传、推广。

6)盈利用途:仅用于苏州校友会经费和对母校、校友的支援帮扶,不得从事其它支出。

7)股东组成:由苏州校友会会员自愿参与方式注资,股东需承担相应的资金风险,同时承担业务经营任务,年底享有合理的分红(设年化收益率上限5%),目前实际注册股东15名。

8)生产主体:公司优选本地具有相应的生产、经营能力和诚信经意品质的农产品养殖户、种植户作为合作商家,要求合作商家有法定许可,盛建源公司对生产基地进行挂牌,定制生产,以合同方式等约束合作商家生产和供货行为,并定期培训和提高合作商户的能力,监督商户的行为,保质保量。

9)财务规定:公司制订相应的财务规章,保证财务安全,账务清晰,并定期向股东、董事会汇报,向关联机构公布。

10)公司制订相应章程约束各项行为。

(撰稿:苏州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