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沈阳建筑大学广佛校友会在广州的广东大厦隆重召开2021年的换届及年会。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发来贺信,北京、深圳、港澳、珠海、广西、贵州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与广佛校友会校友110余人共同欢度广佛校友会2021年会。

当天下午14:00,广佛校友会与广西校友会举行了传统赛事“两广杯校友足球赛”,赛场上,校友们活力四射、青春洋溢,赛出激情、赛出风采,更赛出了两广校友的深情厚谊。

晚上18:00,在《建造梦想》的校歌声中广佛校友会年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会上,秘书长莫刚宣读了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发来贺信,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广佛校友的诚挚问候、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发展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充分肯定了广佛校友在自己工作的地区、在自己所涉猎的领域,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智慧创造辉煌,为地区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对广佛校友持续支持母校的建设表示感谢,突出赞扬了广佛校友会的部分湘籍校友、在建党百年中母校建成何长工事迹陈列馆的捐资,同时对广佛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新的期望。

广佛校友会理事长蔡其雄致欢迎辞,会长欧向阳做2020-2021年工作汇报;秘书长莫刚主持了广佛校友会换届仪式,理事会由自动化87级的蔡其雄留任理事长、交通01级的王多吉新任秘书长,校友会由自动化90级的欧向阳留任会长、土木00级的莫刚留任秘书长;并举行2022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席会由深圳校友会轮值到广佛校友会的交旗仪式,轮值会长由广佛校友会的欧向阳会长担任、任期两年。兄弟校友会的代表相继上台发言。

本次年会总结和肯定了2020-2021年广佛校友会的工作,广西、北京、贵州、深圳、港澳、珠海等兄弟校友会的代表,就广佛校友会举办2022年全国校友联席会的工作、均表态全力支持!

在未来的日子里,广佛校友会,将继续坚持服务校友、感恩母校、互助互勉、奉献社会为宗旨;以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校友会功能、加强校友会联系为重点,开展一系列工作,做好校友会活动,增强校友会工作活力、凝聚力、增进校友友谊,不断弘扬建大“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精神。

撰稿:广佛校友会 编辑:张旭政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