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辽建友教育基金会是在2015年5月9日举办的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届校友工作联席会议上,根据部分校友提议,由全国政协委员、我校杰出校友陈志列提出设立并承诺提供担保,2015年11月9日,经深圳市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法人型非公募基金会。

深圳市辽建友教育基金会是广大校友从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出发,以支持母校发展为目的,由校友自发成立并按基金会章程组织运行的合法组织。母校对广大校友对学校支持的善举,对校友的爱心表示赞赏,并同意将深圳市辽建友教育基金会纳入到学校校友组织序列中,并为其服务。

深圳市辽建友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十分关注并致力于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在母校70华诞前,基金会代表100位校友向母校共捐赠160万元用于建设沈阳建筑大学校史博物馆。学校为感谢深圳市辽建友教育基金会,特向100名捐赠校友颁发证书并将其名字镌刻在“建校七十年 真情奉献”纪念墙上。

希望有更多的建大校友关注深圳市辽建友教育基金会,加入到捐资助学活动当中来,关心母校,支持教育,支持办学,奉献社会,共同发展。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

                                                                    2019年1月11日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