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下午,学校在机关楼201会议室召开99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联谊活动协调会。校长阎卫东、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主持。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9月7日活动内容及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相关部门就如何做好工作落实进行了讨论。在会上,陈瑞三就开展好联谊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

陈瑞三指出,各学院、相关部门要通过我们认真细致的工作,让返校的校友亲身感受到母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他们对母校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一要确保环境整洁,做好场馆活动所需设备的保障工作。二要做好在校生的组织工作。三要确保活动安全。四要做好志愿者的培训工作。

校长阎卫东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文化是我校的十大文化之一,而校友返校开展联谊活动则是校友文化的重要体现,通过我们长期的努力,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得到了加深,校友参与母校发展建设的热情得到了提高。对于今年99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联谊活动,阎卫东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校友对学校在坚守办学初衷、完成办学使命上,能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要吸纳校友企业成为在校生实习、实训基地,成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基地;鼓励校友与学校教师接触,在横向科研设立、科研成果转化上有突破。二要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上的重要作用。三要激励校友主动参与学校发展,鼓励校友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四要做好细节工作,确保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安全可靠、完善预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确保此次联谊活动取得圆满的成果。

(撰稿:吴夺)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