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19日,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军、土木学院党委书记窦广会等一行四人来到唐山与北京中元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总经理、城镇建设85级校友曹慧利洽谈推进校企合作及落实“中元奖助基金”专项资助相关事宜。

2018年11月学校与与北京中元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我校与北京中元工程设计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分公司将在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实习机会,并决定在建筑与规划学院、土木学院设立“中元奖助基金”,设立时间为6年,每年50万元,总计300万元,用于资助青年教师的优秀科研项目和奖励资助优秀在校生成长成才。

陈瑞三代表学校感谢曹慧利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并就“中元奖助基金”专项资助事宜与曹慧利交换了意见,校企双方将于9月份正式启动“中元奖助基金”专项资助。陈瑞三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规划和落实好校企合作,大力支持校友企业发展,积极选派优秀毕业生到校友企业实习就业,委派相关专业教师到校友企业参与教学实习实训和校企合作的项目中,通过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多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撰稿:孙红)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