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2019沈阳高校校友会志愿者协会经验交流大会”在中国医科大学科学艺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医科大学校友会学生协会主办,共有来自中国医科大学校友会学生协会、东北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辽宁大学校友会志愿者协会、沈阳工业大学校友会学生志愿者协会、沈阳师范大学校友会基金志愿者社团及沈阳建筑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鹏程社共8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围绕“完善社团内部的体制建设,学习兄弟高校校友服务类学生组织的先进管理经验”展开交流。

校友工作办公室选派鹏程社4名学生代表参加,在会上,学生代表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建筑大学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著名景观及其蕴含的意义;重点介绍了建大校友会的组成、组织运行等情况,做了比较系统而全面的阐述,并以图片的形式对各地校友会的风采进行了展示;与大家分享了鹏程社的建设情况,包括社团成立的初衷、日常所负责的工作、以及社团的组织架构和部门分工等。会后,参观了中国医科大学校史馆与生命科学馆。

通过交流,开拓了学生做好校友工作的视野,也对其他高校如何做好校友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积极发挥学生社团在服务校友中的作用,提升服务校友的能力。

(撰稿:付泰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