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粤海,暖意融融!2019年11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沈阳建筑大学深圳校友会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成立大会代表中的22位辽建友基金会财友,在基金会常务理事孙世海、秘书长闻冰的召集下,利用会议间隙齐聚深圳市粤海街道办新豪方酒店二楼,畅谈发展和机遇、相互切磋财技,相聚甚欢!

机遇创富、禀领财技、助力母校,依然是财友们座谈的主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探讨与分享。比如,大家向港澳校友会会长杨浩请教了大环境下香港保险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与大陆的精密合作、与母校师生的关联等;厦门校友会会长潘龙江介绍了海外国土资产投资机遇、优质海产资源利用及海洋旅游资源开发前景及运营模式等。厦门校友史玉恒分享了福建晋江成功创业故事,并与财友们共同剖析了成功背后的财技奥秘。四川校友胡俊介绍了川渝校友奖学金资助管理方法,引发大家对基金会今后捐助母校的资助方向、资金管理和运用等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期间,闻冰秘书长还为参会财友逐个颁发了辽建友教育基金会徽章并合影留念。

辽建友基金会参与者在各种校友活动中的小聚首已成为一种传统,无论是拍一张合影还是开一场座谈会,都促进了校友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也体现了辽建友基金会的凝聚力。

(撰稿:辽建友秘书处徐彩霞、易弘)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