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沈阳建筑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在多伦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多伦多校友会和温哥华校友会联合召开,会议开始前进行了异地视频会议,相互做了自我介绍。会议由新当选的校友会执行会长王金钟主持。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一直十分关心生活工作在加拿大的校友,对加拿大校友会的工作格外重视。在会议胜利召开之际,校友总会特意发去了热情洋溢的贺信,向生活,学习和工作在加拿大的校友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在嘹亮的沈阳建筑大学校歌“建造梦想”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宣读了校友总会给会议发来的贺信,通过了由推荐/自荐民主形式产生的理事会新的人选,通过了理事会重组后的会长,执行会长人选,并对校友会理事会做了重组,调整了工作安排。

会上,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执行会长和理事代表,分别做了发言。理事会还研究和部署了近期和明年的校友会的一些工作安排:拟定明年1月中旬组织"迎新春暨2019年年会"活动;明年初筹划夏季聚餐活动,时间初步定在明年6月份。

理事会决定对为校友会做出过贡献,热心为大家奉献的校友给予表扬和奖励:决定授予李学伟,刘艳霞二位同学"杰出贡献奖";决定授予刘泽刚,王金玲二位同学"积极奉献奖";决定授予赵琨,王梅二位同学"热心校友奖"。授奖仪式在"迎新春年会"上进行。理事会还研究和部署了其它校友会的工作事宜。

长期以来,旅居加拿大的建大校友,心系祖国、心系母校,在自己各自的工作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校友会工作进入到一个新起点。相信在重组后的校友会理事会引领下,将进一步促进与国内外校友会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广泛联系。为宣传和扩大沈阳建筑大学在海外的知名度,增进与加拿大院校间的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发挥重要作用,做出新的业绩。

 

 

 

重组后的理事会成员和分工如下:

(2019年12月14日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通过)

会    长:魏本琦

          (多伦多地区):

执行会长:王金钟

副 会 长:蔺建国姜玉冲胡晓春任伟群

秘 书 长: 张子豪

          (温哥华地区)

执行会长:周亚刚

副 会 长:刘宁

秘 书 长: 王湘

理事成员(按拼音排序):常全胜何萍(温哥华) 韩永生 王青华 徐丽静

 以上人员名单将报学校校友总会和加拿大中国高校联合会备案。

 

沈阳建筑大学加拿大校友会,英文名称为:

Shenyang Jianzhu University Alumini Association of Canada,是沈阳建筑大学在海外的第一个校友会,也是加拿大中国高校联合会(CCAA)的成员,校友来自加拿大全国各地。校友会的宗旨是:连接母校和加拿大校友之间的交流;增强加拿大各地校友之间的广泛联系,互相帮助,增进友谊;为在加拿大校友的工作学习,事业发展提供信息帮助。通过增补重组校友会理事会,吸纳了年轻的新鲜血液,使理事会更充满了活力,为不断提升校友会正规化建设,促进校友交流和团结奠定了坚实基础。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