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下午,在学校机关楼201会议室召开90届校友毕业30年联谊活动第一次筹备会,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学院领导及90届各系、专业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陈瑞三对90届校友回到母校筹备毕业30年返校联谊活动表示欢迎,对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说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关心校友的成长与进步,关注各地校友会的活动,尤其是每年在学校举办的特色校友返校活动,活动的举办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反响,毕业30年是校友人生中的关键节点,大家都已人到中年,能再次集体回到学校相聚的机会难能可贵,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精心组织、策划好这次返校活动,希望广大的90届校友珍惜机会、积极参加,回校与老师和同学相聚。他强调,校友工作办公室以及相关学院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和沟通,积极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加强学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让校友感受到回家的感觉。他热情欢迎广大校友回家,并预祝本次活动能够顺利、圆满成功。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军,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历届校友联谊活动的内容和效果,并表示,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届活动顺利举行。

会上,到会校友和各学院的领导踊跃发言,献计献策,表达了一定全力以赴办好校友返校的盛会,暖通86-1班李静校友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和各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自己会积极做好本次活动组织和筹备的工作,充分调动90届校友的积极性,认真办好此次联谊活动,有关具体事宜将进一步与其他校友代表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沟通。会议初步拟定90届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时间为5月底或6月初。

(撰稿:袁毓谦)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