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学校校长阎卫东在北京看望了我校道桥93级校友、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鸿鹏,并进行了交流会谈。

会谈中,任鸿鹏回顾了自己在大学期间母校的精心培养和自己的成长经历,母校的严谨治学、踏实认真的教育为自己的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十分怀念和感谢四年的大学生活,他还汇报了毕业20多年来不负母校培养一步一步成长的故事,不辞辛苦、勇于担当的非洲工作12年磨炼了自己。他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阎卫东首先祝贺任鸿鹏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为母校争了光,为国家争得了荣誉,是建大校友的骄傲,感谢他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默默无闻地做着贡献。他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方向和任务。他希望任鸿鹏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在产、学、研合作、吸纳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关心关注母校,诚挚邀请常回校看看。

 

 

任鸿鹏校友简介:

任鸿鹏,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我校道桥93级校友。任鸿鹏先生1997年入职中国路桥,扎根非洲大陆工作长达12年,曾获“感动非洲”十大人物称号。在中国交建、中国中铁工作期间,曾主持推动肯尼亚蒙内铁路、匈塞铁路、美国洛杉矶宏大广场、马来西亚大马城等项目落地,组织参与中老铁路、雅万高铁、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等重大项目实施。

任鸿鹏先生长期致力于国际工程、国际投资、国际房地产等领域,是具有国际经营视野和丰富经验的中央企业领导人员,是海外经营管理的资深专家。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