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放松、校园现场招聘“暂停键”依然不能解除的形势下,为充分发挥校友企业就业吸纳作用,助力学生职业成长,切实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助推校友事业发展,6月2日,学校举办了以“共克时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春季校友企业专场网上双选会。

报名界面

本场双选会得到了全国各地校友企业的积极回应,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具有17个行业背景的225家校友企业踊跃报名参会,累计提供职位799个,发布招聘需求10085人。据后台数据显示,双选会开场当日,我校及全国320所高校的981名毕业生在线应聘,共投递简历3366份,达成意向121人,取得了良好效果,充分演绎了“共克时艰、共赢未来”浓浓情怀。

后台数据

自去年秋季,学校启动2020届毕业生校园“启航”招聘季以来,已有一大批校友企业走进校园举办招聘会选聘毕业生。为确保双选会顺利举办,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广泛发动各地校友会加大宣传。各地校友会积极响应,通过各种渠道向校友企业精准推送参会邀请,大连校友企业和沈阳校友企业还加强协调组团参会招聘。招生就业处及早确定了线上招聘双选平台服务商,建立了校友企业报名线上服务室,开辟了资质审核绿色通道,发布了三期双选会进展公告。各学院坚持向毕业生推送相关招聘信息,全程在线指导学生投递简历和网上求职,准确掌握学生应聘情况和签约状况,确保了本场双选会的良好开展。

老师指导

校友企业是重要的就业资源。学校对本场网上招聘活动高度重视,此前,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阎卫东发出了致校友企业的一封信,在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特殊时期,诚邀广大校友企业面向学校2020届毕业生引智纳才,校友助力共克时艰、学子携手共赢未来,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校友企业需求,积极服务校友企业招聘,努力搭建校友企业与广大毕业生之间的双选平台,着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经理面试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及早研判,适时召开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及时出台应对疫情的就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各类线上招聘活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求职择业机会。截至目前,学校已举办4场大型网上双选会,累计邀请包括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等在内的优质参会企业1495家,集中上线招聘职位5915个,提供有效就业岗位需求40000余个,确保了就业服务不停歇、就业市场不打烊。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