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北京市建筑机械行业协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了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沈阳建筑大学建机81级校友、北京正和工程装备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洪泉当选为协会会长。

北京市建筑机械行业协会是在原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机械分会的基础上逐步壮大和发展起来的,得到了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住建委等上级部门的肯定。建机分会自2008年成立,在史洪泉校友的领导下,在加强行业自律、保护行业公平竞争、反映行业企业诉求等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行业内影响力逐步提高。协会充分发挥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企业进步和行业健康发展,解决了建筑机械租赁行业的行业归属问题,以及在营改增政策调整过程中,国家建设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2016】140号文件明确规定,建筑施工设备租赁企业按照“建筑服务”缴纳增值税,为全国机械租赁行业规避了不合理的巨额税负负担,在全国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北京市建筑机械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