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日,沈阳建筑大学赤峰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内蒙古赤峰市北方时代设计研究院正式召开。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大会,校友总会秘书长、沈阳校友会、朝阳校友会、阜新校友会、北京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内蒙校友会代表,以及学校名誉校友魏明等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土木工程专业06级校友李坤鹏主持。

主持人首先致欢迎词,介绍与会来宾,并介绍了赤峰校友会筹备情况及发展历程。全体与会人员共唱沈阳建筑大学校歌,共同观看了沈阳建筑大学校园宣传片。

HC9A1623 HC9A1630

 

 会议审议了筹备工作报告、《沈阳建筑大学赤峰校友会章程》,举手表决通过了沈阳建筑大学赤峰校友会第一届管理团队名单,发布了赤峰校友会会旗。

HC9A1648

 

校友总会秘书长宣读《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关于成立赤峰校友会的批复》。

HC9A1652

 

 

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向赤峰校友会会长王凤岭授予会旗。

HC9A1661

 

 会上,赤峰校友会新当选会长、暖通91-2班校友王凤岭作发言,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当选沈阳建筑大学赤峰校友会会长的激动心情,并表示,一定要把赤峰校友会工作做好,让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为广大校友提供温馨的港湾,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母校。

HC9A1664

 

来自各地的校友会代表对赤峰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地祝贺。沈阳校友会副理事长刘勇作为兄弟校友会的代表做了发言。

HC9A1667

内蒙校友会副会长丁国林代表内蒙校友会发言。

HC9A1671

 

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做主旨发言,首先代表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阎卫东对赤峰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HC9A1680

 

 

陈瑞三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发展现状。陈瑞三会长指出,校友会是一面旗帜,一个平台,一个温馨的港湾,希望广大校友们共同珍惜建大情缘,铭记建大校训,发挥好校友平台作用,实现共同发展。与会的校友们深有感触,对学校拥有的优秀历史、优秀文化感到自豪,为曾经是建筑大学一分子而感到无比骄傲。

大会在喜庆、祥和、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HC9A1684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