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27日,北京、高安两地连续传来好消息:沈阳建筑大学暖通98级校友、北京城建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经理助理、高安分公司常务副经理、高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程常务副总指挥沈阳先后获颁2021年度首都劳动奖章和江西省高安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3月,校友沈阳出任北京城建集团高安分公司常务副经理,担纲高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程常务副总指挥重任。两年来,他团结带领北京城建集团旗下8大参建单位、400余名管理人员、3000余名建设工人,充分发挥北京城建集团全产业链协同发力的独特优势、以集团军协同作战的态势、以首都国企的首善标准,快速推进工程建设。截至目前,高安市行政中心等18个项目已实现竣工,锦绣大道等22条道路实现通车,5项房建工程实现主体结构封顶,3座大桥上部结构完成……按照节点计划,2021年“七一”之前,高安工程还将有25个项目陆续实现竣工。

在高安工程建设进程中,校友沈阳和全体北京城建高安工程建设者一道,与高安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与百万高安人民携手奋进,共同直面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和江西本世纪最大洪水的严峻考验,取得了战“疫”、抗洪和施工生产三线大捷!


(撰稿:樊巍  编辑:校友工作办公室)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