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上午,学校在乙3—201教室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新聘任的2021届校友联络大使共100余人参加。聘任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宣读《关于聘任沈阳建筑大学2021届“校友联络大使”的决定》,并对校友联络大使提出希望。

陈瑞三对广大校友联络大使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毕业生继续保持自尊、自信、自强不息的精神,在融入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实现自身的发展梦、成长梦。陈瑞三指出,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重视各地校友会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希望在座的各位在毕业后积极参与各地校友会的工作。陈瑞三指出,在校内有很多校友捐建的建筑物,这反映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情,是校友文化的重要内涵之一。陈瑞三强调,校友是一面旗帜,社会通过校友了解建大,建大通过校友走向社会。校友会是一个桥梁,是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社会枝江沟通交流的桥梁;校友会是一个平台,能够很好的促进校友之间合作发展;校友会更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广大校友能够在其中深刻体会到校友之间的关爱。陈瑞三希望新一届校友联络大使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做好报到工作,要在第一时间与所在地的校友会取得联系,增强归属感。二是做好联络工作,要密切关注广大毕业生的发展动态,畅通毕业生之间交流渠道。三是做好与母校的联系工作,及时了解母校发展状况,以及自身的发展情况。陈瑞三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适应社会发展,调整好心态,欢迎大家常会母校这个家走走、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的家。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