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天津召开“材料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会议,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材料学院相关领导及全国各地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沈阳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材料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提名人选名单,辽宁天宝华瑞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9级校友刘军华当选为会长,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福刚当选为秘书长;审议通过了材料学院校友会会徽、会旗设计方案。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材料学院校友会成立确认函。

阎卫东为材料学院校友会授旗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材料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院校友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材料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对材料学科在国家低碳发展转型战略中,尤其是在建筑生态、节能、低碳等方面具有重大的意义。希望材料学院校友会发挥好校友平台作用,深入挖掘资源和潜力,凝心聚力做好服务,办实事、办好事,推进产学研合作发展,携手奋斗,为建设一流的材料学科、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而努力奋斗。

陈瑞三代表校友总会讲话,他表示,材料学院校友会是学校第107个校友会,恰逢学校第七届校友工作联席会召开,具有特别的意义。校友会的成立,加强了校友服务体系建设,满足了广大校友情感和事业发展需要,构建了校友和学校的情感共同体,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军华代表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讲话,他表示,一定认真履行会长职责,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重托,尽自己所能配合学校、学院的校友工作,与理事会的成员们一起努力将校友会建设好,为母校争光。

材料学院负责人在讲话中向与会领导、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大家互帮互助,共同推动校友事业和学校事业发展进步。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