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一行考察调研了天津欧能电气有限公司和天津悦鸣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并与天津欧能电气有限公司签署了校友捐赠协议。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天津欧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自动化85届校友杨俊秀,天津悦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制品87届校友汪宝富等参加了活动。

调研中,阎卫东充分肯定了校友企业取得的业绩和成果,并感谢天津欧能电气有限公司再次为学校捐赠母线槽输电设备、全规格型号电源开关器件等价值近30余万元的教学实验设备,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他表示,学校将持续打造校友文化特色,有效丰富育人平台,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互补优势,着力深化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产学研合作机制,大力推动校友企业与学校合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校企协同创新能力和产教融合水平,共同筑牢学校和校友企业合作发展共同体。

调研期间,冯国会与杨俊秀签署了校友捐赠协议。

杨俊秀和汪宝富分别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陪同阎卫东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生产车间、主要产品,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近况、科技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并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取得更大成绩。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