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特种计算机行业的创始人之一,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工,我校计算机80级校友陈志列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消息传来,建大师生无不欢欣鼓舞,纷纷祝贺陈志列校友为母校增光。陈志列校友更是通过深圳校友会向母校师生的长期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

陈志列被誉为国内特种计算机行业的开创者,把行业标准贴上了中国制造的标签。2021年,他坚持自主创新,立足3个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打造业内最完备的实验室体系,成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集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引领世界特种计算机行业发展。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2022年,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再创佳绩,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提高技术技能水平,焕发创新创造活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书写劳动创造幸福、技能成就梦想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