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省级基金会(慈善组织)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意识,深入推进省级基金会规范发展,更好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辽宁省民政厅于5月30日举行省级基金会党史学习教育及业务培训会议。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军及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辽宁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李波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方面,清晰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波澜壮阔、光辉奋斗的历程。

会议期间,省民政厅有关同志及有关专家,从新的时代背景、社会治理等方面,对慈善法及相关配套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对慈善组织及财务管理、税收优惠政策、慈善财产保值增值及内部制度的建设与执行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

培训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化学习、多思多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内部治理和自身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教育基金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撰稿:钱施光)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