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上午9时,辽宁省沈阳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召开。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王军主持。

会上,秘书处汇报了2022年辽宁省沈阳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有关工作做了介绍。会议听取了关于《辽宁省沈阳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固定资产折旧年限表》等制度文件(草案)起草情况汇报。经过大家认真讨论,会议以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文件。

王军理事长做总结讲话,并对基金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责履职,基金会理事会要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把基金会做大做强,助力学校发展。二是在运营和管理上要不断探索新路径,创新运行和管理机制,充分用好校内外资源,加强资金募集、壮大基金规模,发挥基金会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建校75周年。

(撰稿:钱施光)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