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春光明媚,北京建大高之队2019年度高尔夫开场杯赛在北京北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北京建大高之队,是由32位在京的、沈建大精英校友组成的高尔夫球员俱乐部,由北京校友会会长赵春山为之命名,秉承“快乐,友谊,健康”的宗旨,每年自春光4月的开场杯赛,到秋高气爽11月的封场杯总决赛,历时8个月,举办高尔夫球赛,切磋技艺,博德健康,增进友谊。现任队长、沈建大(90级电气专业)校友孙国旗,不仅是一位业界优秀的企业家,也是热心联络组织各路精英校友积极参加健康运动的高尔夫高手,在他的带领下,北京建大高之队活动颦颦,精彩连连!从自动化77级张军大师兄、79级马昕阳师兄,到00级小师妹赵晶晶 ,高之队会员们不断打出好成绩,不仅是商界业界高手,更是健康运动高手!

辽建友教育基金会为本次开场杯赛提供赞助,配合赛事为每一位参赛会员逐一订制了具有特殊标识的个人专属球帽,使校友们看起来个个神清气爽,气宇轩昂!建大高之队创办人、荣誉队长盛毅,也是辽建友教育基金会的副理事长。高之队中众多校友也都参与了辽建友教育基金会捐助母校的公益事业。辽建友联手高之队,共同打造“快乐,友谊,健康,进取”的建大校友风范,也是沈建大校友们对母校校训“博学善建,厚德大成”最好的诠释和发扬光大!

(撰稿:辽建友教育基金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