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沈阳建筑大学福州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福州举行。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教授出席,学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军,来自福州、三明、宁德、莆田、南平等地120余名校友及厦门、泉州、温州、广佛、港澳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上午,在福州校友会校友之家召开了2019年年会座谈会,同时邀请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福建校友会代表参与座谈。座谈会上,陈瑞三教授对福州校友会校友之家的成立表示肯定与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发展建设情况及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的盛况。王军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校友会发展情况和所做的工作。福建校友会会长、制品84级校友庞达君对福建校友会的发展做了简单介绍,福州校友会会长、机制90级校友蒋启光介绍了校友之家的成立过程,并汇报了2018年福州校友会的工作情况。清华大学等友好高校校友会代表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经验。座谈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对校友会工作献言献策。

晚间,召开了福州校友会2019年年会,大会由人力资源12级校友李晴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建大校歌《建造梦想》中拉开序幕。福建校友会庞达君会长对校友总会领导和前来参会的各地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积极支持校友会工作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福州校友会蒋启光会长对福州校友会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展望。会上,陈瑞三教授对福州校友会年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福州校友的诚挚问候。厦门、泉州、广佛、港澳校友会会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年会圆满完成各项内容,校友们相约再相聚,共谋新发展。

(撰稿:福州校友会 编辑:吴夺)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