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湖北校友会开展校友企业行活动,并在校友企业会议中心召开了理事会工作会议。湖北校友会一行23人在会长冯世臣、副会长鲁红、罗德龙的带领下,到由中建三局地产公司开发的湖北区域颇具影响力的中建·汤逊湖壹号别墅参观学习,我校自动化81级、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汤逊湖壹号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周文智校友热情接待。

活动中,校友一行参观了别墅实体楼盘,学习了别墅楼盘施工质量管控,户型设计,销售。参观完,校友齐聚中建·汤逊湖壹号营销中心二楼会议厅召开湖北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湖北校友会秘书长杨林主持。会上,湖北校友会会长冯世臣发言,他传达了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第六届校友工作联席会的会议精神,号召湖北校友会按照总会的要求,开拓校友会新的工作局面。周文智作为校友企业代表进行欢迎致辞,他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生活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介绍了武汉地区中建三局地产公司开发楼盘的分布情况,并对市场前景进行了分析和预判。

本次理事会对校友会组织人员进行了增补。经过理事会表决通过,增补工民建85级校友刘灿金为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增补材料06级校友饶志坤为湖北校友会副秘书长。会上,06级校友饶志坤开展的关于推动湖北校友会发展的问卷调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校友针对湖北校友会发展的构思和设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建筑。作为中建三局投资板块重要组成部分及专业地产开发平台,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现已开发及在投项目10余个,总开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44亿元,跻身湖北地产五强。中建·汤逊湖壹号,武汉独一无二岛屿别墅,三面环湖,资源比肩全球同类湾区岛居,又以世界岛居富人区规划为样板重磅打造,为武汉献礼一处世界岛居生活地

(撰稿:龚威)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