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校友企业了解与互动,广佛校友会积极响应母校的号召,继续开展校友企业行活动。2019年6月22日,广佛校友会一行19人来到东莞常平镇“中核华兴塔吊设备华南维修分公司”参观学习,受到中核华兴达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1级校友于春雷的盛情接待。

参观中,于春雷校友从公司概况与发展历程、工程业绩展示、企业文化体系、企业管理体系、资质与荣誉等方面进展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参会的各位校友也积极咨询和分享类似项目的经验教训。同时,毛卓奇、韩立等校友为于春雷校友提供项目信息,广佛校友会相关负责人积极协调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进一步拓宽广佛校友会企业行的内涵。

中核华兴达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塔式起重机施工服务企业。公司由新加坡上市公司达丰按股集团(亚太区最大规模的起重机租赁公司)控股;具有建设部起重设备安装壹级资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塔式起重机安装维修A级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丰富的项目业绩的和多项荣誉称号,如:2006—2018年,连续七届荣获“全国建筑施工机构租赁企业50强企业”荣誉称号;2016-2018年,连续三届荣获“中国吊装十强企业(塔式起重机)”荣誉称号。

(撰稿:广佛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