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以“公益”、“平台”、“共赢”为主题的重庆鹏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二届股东大会在成都举行。四川校友会、重庆校友会和贵州校友会等各地校友20余名参会。

会议由暖通93级校友、四川校友会会长、鹏皓公司董事长罗鑫主持。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合唱校歌《建造梦想》。96级房管校友、重庆校友会会长、鹏皓公司总经理李忠利作了鹏皓公司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并向股东大会报告了财务报告及分红计划。

会上,参会的校友纷纷自我介绍,积极发言,积极献策。大家一致认可了财务报告并通过了分红计划,并表示要把校友会工作和鹏皓公司下一年度推上新的高度。93级工民建张志超作为新股东代表发言,他觉得鹏皓公司机制有活力,人人可以参与,可以让校友间互惠共赢。

会后,校友们和川渝老乡会成员一同观看了第一批“川渝助学金”获得者录制的感言视频;交流探讨了如何在保证在校生安全的前提下,对接暑期和寒期的实习工作;对老乡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希冀。

本次活动中,93级计算机程晓波和03级机械甘泉给予了赞助。

(撰稿:黄治朝、赵贵川)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