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下午,沈阳建筑大学四川校友会2019年会暨迎新会在成都举行。四川校友会会长罗鑫、秘书长黄治朝及四川校友5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学校领导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对四川校友会召开2019年年会暨迎新会表示祝贺。重庆、陕西、江苏、上海、深圳、港澳等地校友代表到会祝贺。

会上,黄治朝就四川校友会收支明细说明做了详细汇报。罗鑫致辞,他对母校的栽培与关爱、各地兄弟校友会的帮助与支持及全体四川校友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并对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丰富的校友活动。

土木99级校友吴昌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希望刚毕业的师弟、师妹们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不断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更好的回报母校。校友李忠利、杨浩、张志国、张宝目、夏兴、杨延国,代表各兄弟校友会祝贺四川校友会2019年年会的召开,希望加强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罗鑫总结了四川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今后四川校友会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他希望四川校友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调动广大中青年校友,充分依靠年轻校友,建设更有活力、更富系统、更具竞争力的四川校友会;完善校友信息库,进一步建立校友联系、交流和共享的平台,加强对校友事业和生活的支持与服务;组织更丰富多样的校友活动,为更多年轻校友提供活动舞台;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加强与兄弟校友会的交流,推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届年会在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每一次相聚都预示着一场崭新的征程,共同期待新的开始。

(撰稿:黄银霜)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