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沈阳建筑大学贵州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贵阳顺利召开。贵州高校联盟王云川、周琳琳,北京校友会、广佛校友会、四川校友会、重庆校友会、港澳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100多位贵州校友会校友齐聚一堂。

此次校友会的活动形式丰富有趣,17日上午,黔渝篮球友谊赛在观山湖富士康室内篮球馆举行,篮球赛上重庆校友会与贵州校友会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平分秋色,真正诠释了“黔渝一家亲,建大母校情”。

17日下午,伴随着熟悉的校歌《建造梦想》,贵州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贵阳凯恩斯酒店隆重举行,首先,贵州校友会会长李勇致欢迎词,随后19届毕业校友代表王岩学妹及19届学弟学妹发表了参加校友会的感想。

会上,秘书长许涛向各位校友汇报了一年来校友会的工作及财务收支报告,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高校联盟贵州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广佛校友会、四川校友会、重庆校友会、港澳校友会校友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他们对贵州校友会的祝福。随后,贵州校友会名誉会长甄广义就参加第六届校友大会进行成果汇报和经验分享,为校友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会议持续近3个小时,大家对校园时光无不怀念,对今后校友会的发展也进行了研讨,此次活动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情谊,愿校友的明天更加美好,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撰稿:贵州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