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沈阳建筑大学河北衡水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河北省校友会会长黄春生亲自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以及河北各地校友也对衡水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与会校友一致表示,要在学校校友总会和河北省校友会的领导下,积极参加校友会组织开展的活动,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沟通,不断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为促进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衡水校友会全体成员热忱欢迎母校领导、各地校友莅临指导校友会工作。

 

衡水校友会组成人员:

会 长:孙京玉,1994年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给水与排水专业,现任衡水盛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侯永旺,1990年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工程机械专业, 现任河北海富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衡水校友会理事

李光汝:建筑机械79级,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赵书华:工民建84级,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桃城分局

鲍文华:工民建85级,衡水市市政工程处

李文好:计算机86级,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

张海新:城建86级,衡水市城乡规划设计院

张洪涛:建机87级,衡水亚东商砼有限公司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