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下午,上海校友会在沪召开第三届四次全体理事会议暨2019年全体理事会议,本次会议共有25人参会,时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结束,上海全力奋战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上海校友会紧跟党的时代步伐,找准方向拓展校友活动,本次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伊始,理事长郁卫江做上海校友会理事会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2019年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的工作,就会员活动、组织管理、制度运营、监督和配合工作等做出了详尽总结和说明,并对2020年理事会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安排。到会全体理事进行了报告审议。

随后,到会全体理事还审议了会长方国刚做的校友会年度工作总结,秘书长吴迪做的秘书处年度工作总结,以及财务部长朱颖做的财账报告。三项报告详尽记录了上海校友会2019年度的重要工作及组织和参与的重要校友集体活动、志愿者活动和校友会经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审议完成后发校友会官方群消息,向全体上海校友会会员进行了通报。

在本次全体理事会议召开前,秘书处针对校友会现有章程向全体会员进行了充分时间的修订意见和建议征集,共收集到重要建议3条,本次会议对3条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后续会进行有关章节的细化、补充和修订,并报理事会全体理事进行表决。

本次会议所有到会理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校友会会长团队及秘书处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褒奖,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就即将召开的上海校友会2019年年会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上海校友会的发展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为上海校友会加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增进同其他省市校友会的联系,促进校友的产学研交流及延续母校的人才培养机制,为母校进一步提升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内涵建设舔砖加瓦、继续努力奠定了基础,为上海校友会未来的工作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开启了上海校友会工作的新征程。

(撰稿:上海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