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长平之战故地、三十六郡之一的上党古城山西长治迎来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沈阳建筑大学校友,山西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长治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治市金威大酒店隆重召开,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北京、洛阳、安阳兄弟校友会代表及40余位山西校友参加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沈建大校歌声中开幕,山西校友会副会长温贵云主持会议,执行秘书长乔宇彤向大会汇报2019年的工作及2020年计划,并就成立长治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进行汇报。2019年山西校友会在宣传支持母校发展、与兄弟校友会联络互动,组织山西各地校友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明年将在拓展山西校友会平台,推动校友互相合作,文体联谊、走访互动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参会校友一致通过山西校友会长治校友分会章程、会旗、理事人员推荐名单、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宣读了校友总会批准山西校友会长治校友分会成立申请的批复,校友总会陈瑞三会长,山西校友会赵勇强会长共同向长治校友分会授会旗。长治校友分会首任会长杨李华表示不负重托,尽心尽力建设好长治校友分会,以此为平台让校友们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各地校友会代表及校友嘉宾踊跃发言,祝贺年会胜利召开及长治分会的隆重成立。

山西校友会会长赵勇强以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全体校友,感恩我们共同的母校为主题做了精彩发言。

陈瑞三代表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对山西校友会2019年会圆满召开暨长治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山西校友会历年来对母校的回馈和贡献,希望山西校友依据山西本土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母校和校友们的共同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山西校友会 乔宇彤)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