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忆青春,由沈建大济南校友会发起并组织参与的第一届中国高校济南校友篮球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沈建大济南校友会以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敢打敢拼获得此次篮球联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联赛不只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回忆,一次属于团队的凝集,一次建大精神的诠释。尤其是毕业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的校友穿上印有母校校名和校徽的队服,再次为母校而战的时候,他们的心里除了感到荣耀,更多的是勾起当年的回忆,场上的汗水、场下的欢呼都化作对母校的爱!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比分落后时仍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不仅依靠顽强意志和精湛技艺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校友拉拉队的呐喊助威,更展现了沈建大团结一致、精诚合作的优良校风。

当双手握上冠军奖杯的一刹那,这不仅是献给母校的礼物,也是留给他们自己的一份美好。以球为介,用情用力,孜孜不倦,乐此不疲...

本次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母校给予的强大动力,离不开山东校友会新老校友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地校友会的激励与鼓舞,相信下一届的篮球赛,球队将再接再厉,展现新的风采,校友会也会以此为起点,在各项中国高校校友交流活动中,发扬传统,创造精彩,广交情谊,争得荣誉,让广大校友们回忆常新,感动常在!

(撰稿:济南校友会 迟菅)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