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湖北校友会在武汉市南湖醉江月召开2019年会暨一届三次代表大会。湖北各地校友近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播放学校制作的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大家由衷的赞叹学校迅猛的发展。会上,由罗德龙副会长宣读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教授给湖北校友会2019年会贺信,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希望湖北校友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创新,为湖北发展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副秘书长饶志坤用PPT汇报了湖北校友会一年活动花絮及对未来展望。副秘书长龚威做湖北校友会2019年财务报告。最后,副会长刘灿金代表冯世臣会长做湖北校友会2019年报告及总结讲话,回顾了湖北校友会2019年优化组织架构,更加多元的校友交流活动,并对2020年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会后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从80级入学的学长到15级入学的学弟学妹,大家回顾了自己的校园时光,交流了现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点滴。大家在放松之余,也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