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在北京校友会管理分会的悉心组织与筹备下,沈阳建筑大学北京校友会管理分会房地产、建筑行业热点话题交流暨2019年年会在丰台区如期召开。

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申淑琴、原院长、党委书记齐宝库、院长孔凡文及相关教师代表应邀出席了大会。北京校友会领导、各兄弟分会代表以及管理学院校友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明浩代读了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的贺信,管理学院孔凡文教授和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宫锡生分别致辞,表达了他们对校友会成果的认可和对未来工作开展的美好祝愿。

张贵利会长向大会报告了2019年校友会工作开展、助奖学金及财务支出情况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

会上,校友们还进行了学术交流。校友刘爽分享了她在北京新地标—中信大厦(中国尊)项目全过程投资管控实践的心得;王志宇带来了他对工料测量在房地产开发项目中应用的见解;郭磊交流了他对雄安建设及未来发展的看法;齐宝库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了BIM技术及其在工程中的应用。

此次大会反应热烈,效果良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会上校友们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展示了建大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提高了在京校友的凝聚力,促进了校友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

(撰稿:冷晶)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