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天津校友会组织召开了学校第七届校友工作联席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和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活动,天津校友会的会长、秘书长等20人参加。会议由天津校友会会长冯纪翱主持。

会议开始前,大家实地考察了学校第七届校友工作联席会会议的论坛场地,并就容纳人员情况、规模、经费等情况进行协商。冯纪翱和秘书长李杨向校友总会的领导汇报了天津在第七届校友工作联席会前期的筹备工作、会议设想和创新,原天津校友会会长王伟对学校第七届校友工作联席会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

陈瑞三表示,学校每年召开的校友工作联席会已经成为沈阳建筑大学广大校友们最为企盼的会议之一,往届的学校校友工作联席会的成功举办引起了更多校友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各地校友会都纷纷积极、主动向学校申请承办校友工作联席会。他希望天津校友会本着隆重、务实、创新、节俭的原则,充分调动广大天津校友的积极性,做好会议服务接待的前期准备工作,主动承担志愿服务工作。他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部署相关工作人员与天津校友会共同参与会议的策划和筹备工作,并预祝学校第七届校友工作联席会的顺利圆满召开。

天津校友们纷纷表示,大家会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将学校第七届校友工作联席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让来到天津参加会议的校友代表们满意。

会议初步确定了学校第七届校友工作联席会将在今年5月中旬举行,天津校友会邀请祖国各地校友会的代表来到天津畅谈友谊,共谋事业,共促母校发展。

(撰稿:天津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