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的山东校友会2020年新春年会于2020年1月11日下午在济南军悦酒店隆重举行。莅临大会的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南、粤港澳校友会的领导和嘉宾,也有来自济南、青岛、德州、潍坊、临沂、菏泽等地校友代表,近70人济济一堂,共忆往昔,共叙友情,共展未来。本次年会由济南校友会承办、机电96级校友郭志刚主持,会上,母校领导、校友总会以及辽建友教育基金会通过贺信和祝福视频的形式对大会表示祝贺,对全体山东校友献上新春祝福!全国各地兄弟校友会也纷纷发来贺信表达新春问候!莅临会议的各兄弟校友会领导和嘉宾上台发表讲话,感恩母校,感谢校友平台,祝福广大校友!

大会通过了关于山东校友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任会长、秘书长等领导团队的决议,新当选的山东校友会会长计算机80级李军田、秘书长自动化81级慕德义共同为原会长田华强颁发“特殊贡献奖章”,对上一届理事会领导团队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李军田代表山东校友会致欢迎词,并分别听取了山东校友会工作汇报以及财务说明。为今年新毕业的校友们发放迎新礼品,表达对新生力量的欢迎和美好祝愿。为毕业53年的建机63级师兄潘英烈赠送新春礼物,表达对老校友的敬仰和问候。会上,对获得第一届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冠军的队员们颁发荣誉奖章,为他们的激情、勇敢、团结、拼搏送上一份感激和一份鼓励!

辽建友教育基金会常务理事宫锡生校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基金会发展情况,倡导大家多为母校作贡献,也为校友提供投资创效平台。会上还举办了山东校友会规划设计房产高峰论坛,来自济南的周东和杨春晖校友,分别为大家做了关于城市发展规划愿景以及房地产发展趋势方面的精彩演讲,让校友们受益匪浅。

会后,以简单、快乐、共叙、同享为基调,以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母校七十周年为引领,以迎新春迎新人为主题的山东校友会新春文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校友们各显其能,其乐融融。有新人献唱,有庆祝母校70周年的诗朗诵,有包袱满满的男女混合相声,有中华传统文化京剧以及双截棍武术表演,有令人动容的入学登记卡、成绩单的怀旧合集,有歌唱祖国以及纪念白求恩的精彩诵读,更有校史、邮票合集、过往校报校刊以及校友捐赠的精美礼品的互动抽奖环节,让年会丰富多彩,惊喜不断,高潮迭起,美不胜收。

大会在高唱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心怀感恩,心存感激,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振奋和激越,为母校取得的优异成绩骄傲和自豪,为校友凝聚的精神和力量感动和喜悦,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母校蒸蒸日上,祝福全体校友心想事成!

(撰稿:山东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