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广佛校友会副会长王多吉带队,组织24名校友企业代表来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在机关楼510会议室会见了用人单位代表,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董玉宽代表学校欢迎广大校友及企业代表来校开展招聘活动,对企业能到建筑大学开展专场招聘表示感谢。董玉宽指出,我校在社会上涌现出了以陈志列、罗世威为代表的优秀校友,校友文化是建筑大学的十大文化之一,需要建大人持续不断的延续下去,扩大建筑大学的社会影响力,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建设做贡献。董玉宽强调,一直以来,广大校友积极支持学校的发展,广泛开展捐资助学、招聘等活动,很好的助力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建筑大学经过多年的发展,在一流学科建设、国家级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业绩,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居于前列。学校在未来发展中,将加强与校友的联系,问计于校友,征求校友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通过开展订单式培养、建设实习实践基地等,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欢迎广大校友积极投身学校的科研等工作,促进科研成果在校友企业的转化,形成良性互动,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组织“中核华兴达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凯谛思建设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珠海慧城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筑华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钜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阅色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机械施工工程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来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需求量较大,用人计划超过千人,涵盖了学校众多专业。为确保招聘活动顺利开展,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广佛校友会积极进行沟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招生就业处积极做好招聘服务工作,确保了招聘活动有序进行。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