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沈阳建筑大学无锡校友会2020年年会于山水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教授代表校友总会给年会发来了贺信,对无锡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预祝无锡校友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无锡校友30余人参加年会,无锡校友会秘书长张如波主持年会。

30298

E79BF

大会在校友齐声高唱的“建造梦想”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了无锡校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向与会校友推荐分享了母校2020年科研成果。会上,各位校友踊跃发言,介绍各自所从事工作领域的情况和经验总结,对各自的专业发展方向和前景发表了看法,对校友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由2010届、2020届校友代表为入学满20周年的校友赠送了母校成立60周年、70周年纪念册。

949A5

无锡校友会会长87级自动化专业校友徐立清做总结发言,他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无锡校友会以及广大无锡校友的关心与指导。无锡校友会于今年8月1日正式成立,虽成立时间不久,但始终秉承母校“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的校训,加强与母校以及校友总会的联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紧密团结了广大在无锡校友,积极发动校友支持母校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窗口的作用,今后要继续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共谋发展之路,祝愿各位早日匠成吴韵。

1F779

撰稿:无锡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