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沈阳建筑大学湖南校友会组织校友代表欢聚在满载厚重的历史、极具湖湘文化特色的岳麓山下,湘江之滨,开展“庆建党百年,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学校党政办公室张景俊主任专程出席并转达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的祝贺。活动由艺术学院02级张彦辉校友主持,湖南校友会会长建机79级符忠轩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建机88级许辉校友深情朗诵了《沁园春·长沙》,全体校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校友们畅谈湖南人探寻革命真理,追求中华民族自由、独立、解放、改革、开放、发展的历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湖南校友会崭新的征程。

校友们又驱车来到了湖南宁乡市机械制造行业希望之星小巨人企业——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与该公司董事长刘国良共进晚餐。席间达成了校企深度合作的意向。同时,张景俊主任向湖南校友会赠送了母校党委书记董玉宽亲笔题词,感谢湖南校友会为母校何长工事迹陈列馆所做的贡献。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