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5日,辽建友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第二次理事会及颁授仪式会议在研祥高科技集团北京总部隆重举行,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基金会理事会及北京热心校友共33人参加。会上,赵春山校友当选基金会会长,基金会理事会陈志列理事长为其举行隆重的庆祝仪式和欢迎晚宴。

会上,陈志列理事长为理事会理事、秘书长、监事颁发任职荣誉证书,陈志列理事长和赵春山会长共同为今年当选的基金会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和奖杯。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基金会各位校友对母校以及基金会浓浓的爱意表达,陈志列理事长在会上讲到:我们可以自豪的说,辽建友基金会,在沈建大106个校友组织中,我们是最听母校话、携手母校共同发展进步的校友组织!

 

说明: C:\Users\0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8d22a13b5c3f787cd4e6a7528fba15.jpg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