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上午,陕西校友会组织召开线上换届大会。依据《沈阳建筑大学陕西校友会章程》相关规定:理事会、执委会每届四年,今年是校友会换届之年,因近期西安地区新冠疫情严峻,为完善组织程序,保证大家的安全,遵守政府的防疫规定,换届大会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

会议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了下一届的工作思路和任务。审议通过了陕西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和第四届陕西校友会执委会建议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陕西校友理事会和校友工作委员会。制品85级校友刘兴科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建机79级校友杨延国为名誉理事长;电气97级校友魏王斌当选为陕西校友会会长;建机 79级校友赵永平为名誉会长给排水05级校友苟保强为常务副会长;暖通95级校友靳瑞生为秘书长。

在未来的日子里,陕西校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大家服务各位校友,加强与各兄弟校友会的联系,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开展一系列活动,不断吸纳新的骨干加入到校友会组织,促进校友会组织的良性发展,秉承“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的建大校训,把陕西校友会越办越好,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陕西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