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沈阳建筑大学洛阳校友会2022年新年联谊会在洛阳市偃师区君悦蓝庭顺利召开。郑州校友代表、洛阳校友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自动化85级校友于德淳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君悦蓝庭项目概况以及公司发展运营情况,给大家分享了本人成长创业故事,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感谢。河南校友会会长、建机84级高空亮,郑州校友会会长、建筑学86级焦志鹏,分别代表河南省校友会和郑州校友会作了发言,对洛阳校友会新年联谊会表达祝贺。其他参会校友们也踊跃交流发言,各自介绍了所从事工作领域情况和分享经验,对专业发展方向和前景发表了看法,并表达了对2022年校友会工作的殷切期盼及对校友们真挚的祝福。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洛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溯源“最早的中国”,了解了洛阳的文化底蕴,感受中华文明存续的文化基因。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一件件文物鲜活、生动起来。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二里头夏都遗址和黄河文化的最新认识,更加懂得要回望历史,立足当下,展望美好未来。

晚上,洛阳校友齐聚一堂,校友会秘书长、建机87级校友王建芳作了洛阳校友会2021年度财务收支汇报,常务副会长、工民建83级校友刘远越对2021年度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洛阳校友会会长、给排水88级校友黄克政致辞,他代表洛阳校友会对各位校友给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友会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他鼓励更多的新校友参与、融入进校友会活动中来,筑好在洛校友工作、生活的交流平台,为洛阳添彩,为母校争光。

晚宴后,洛阳校友会2022年新年联谊会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母校间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助推校友在各自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

(撰稿:洛阳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