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沈阳建筑大学济南校友会2022年新年茶话会在济南市鸿腾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山东校友会、济南校友会、德州校友会近30人参加茶话会。

茶话会上,山东校友会会长计算机80级校友李军田宣读了母校领导新年致辞,共同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怀和支持。随后,济南校友会理事长城建84级校友岳喜学、济南校友会会长城建89级校友侯林民分别致辞,指出此次新年茶话会主要是总结校友会2021年工作,畅想策划2022年校友会工作思路及拟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真挚的祝福。

总结过去,校友会活动亮点突出。山东校友会秘书长电气81级校友慕德义、济南校友会会长城建89级侯林民分别就山东校友会、济南校友会2021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分析,回顾了校友会代表陪同母校领导到山东各地参访校友企业、看望山东校友、组织完成“党员校友同讲一个故事”、“庆祝建党百年参观纪念馆”、参加中国高校山东校友篮球联赛(15支队伍)喜获铜牌、队员分别获得赛事MVP、三分大赛冠军等13项具体活动内容。

畅想未来,校友会工作力争再上新台阶。茶话会上,济南校友会秘书长机电96级校友郭志刚、德州校友会会长电气93级校友董兴水分别就2022年校友会工作筹划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计划将在疫情防控范围内组织更多的活动,诸如创新性地组织开展别开生面的文体活动和参访校友企业,在学校创设奖学金激励齐鲁籍学子,参加校友总会组织的第八届校友工作联席会,积极组织2022年迎新敬老活动,组织参与中国高校山东校友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联赛以及青年校友联谊活动,邀请母校领导、校友总会和各院系领导莅临山东指导校友会工作,以及积极参与其他校友总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济南校友会2022年新年茶话会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母校间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有利于助推校友在各自领域的事业发展,校友共同祝福母校再创辉煌。

(撰稿:济南校友会,暖通08级张明)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