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沈阳建筑大学广佛校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2022年第一期校友企业行活动,并组织大家参观了博智林集团建筑机器人展厅和广东筑华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近三十位校友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会上,自动化87级校友、广佛校友会理事长蔡其雄,自动化90级校友、广佛校友会会长欧向阳分别发言。他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校友工作的支持,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对第二届理事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工民建94级校友、广东筑华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鑫对本次参观活动的承办表示感谢。

姜鑫感谢广佛校友会对自己的帮助,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介绍了广东筑华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希望能够在更多领域、更广维度和校友深层互动,共同发展。

交通01级校友、广佛校友会理事会秘书长王多吉就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土木00级校友、广佛校友会秘书长莫刚对学校即将组织召开的、广佛校友会承办的第八届校友工作联席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对以下事宜进行了讨论:关于广佛校友会副秘书长自动获得理事会理事资格;关于第二届理事会会员会费收取标准;关于体育资金专款专用使用范围;探讨了疫情新形势下的校友企业行等校友会活动多种形式;积极主动承办好第八届校友工作联席会,组织好各项校友活动等。

会后举行了“沈建大校友VS筑华慧”足球友谊赛。

(撰稿:广佛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