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校友之间的分享与交流,在古城西安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后,沈阳建筑大学陕西校友会分别在2022年4月9日和5月14日举办题为《新税制、新思维、新监管背景下企业风险管控与危机化解》和《建设工程签证与索赔法律事务》的两期公益讲座。

2000级校友、睿卓财税创始人劳余力主讲了第一期公益讲座。他就新经济新税制背景下国家税收政策发展的大趋势、新税务趋势背景下企业面临的常见的涉税风险和新税制下如何利用国家税收政策合理的进行税务筹划并规避企业风险进行了细致讲解。

至正律师事务所李丹律师主讲第二期公益讲座。他对建设工程中常见的涉及签证和索赔的法律问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当下热点问题碳中和、碳达峰进行主题分享。

在两期公益讲座交流学习中,校友们积极参与,收获颇丰。陕西校友会会长魏王斌表示,陕西校友会将继续邀请相关领域校友和专家学者,为校友们带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讲座,进一步凝聚校友情谊,汇聚校友力量,加深校友间交流,推动校友会发展。

(撰稿:陕西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