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建大,情结三秦。不忘初心,相伴同行!

2022年9月18日,沈阳建筑大学陕西校友会2022年年会暨迎新会在西安市华山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教授代表校友总会给年会发来了视频贺信,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2022年各地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对陕西校友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预祝陕西校友会2022年年会暨迎新会取得圆满成功。陕西校友会校友及上海、重庆、湖南、广西校友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还进行全程直播。会议由副秘书长谢佳娣主持。

大会在全体校友起立齐声高唱校歌《建造梦想》中拉开序幕。刘兴科理事长致开幕辞,对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号召大家携起手来,求实创新,加强协作,共谋发展,为母校建设增砖添瓦。靳瑞生秘书长作2022年工作报告,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一年来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和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希望校友们集思广益,为母校发展和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常务副会长苟保强作2022年财务报告。兄弟校友会代表青海校友会郭逢斌会长发来了视频贺词。朱志高代表新加入的校友发言。会议对为本次年会提供了资金及礼品赞助的热心校友表示感谢。会议对优秀的年轻校友进行表彰。会议最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随后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并有抽奖及互动环节,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晚宴开始前,魏王斌会长致祝酒辞,感谢全体校友对新一届执委会的信任,一定会不负众望,团结协助、扎实工作,全面提升校友工作水平,团结广大陕西校友,把陕西校友会办得越来越好。

本次年会对校友企业进行了宣传展示,并组建了专业校友交流群,加强了校友之间的沟通互动,凝聚了校友力量,为校友间的合作发展搭建了平台,更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与交流。

(撰稿:陕西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